close

好久沒有經營部落格了,愛做夢的魚又回來了,不管你認不認識我,從心出發...為了兩個小寶貝 ,最近偶然間讀到一本書,<放學後才是關鍵!>,終於找到一盞明燈,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為我們的孩子的教育,認真的付出。我彷彿是找到同好般的喜樂!自從Joyce上小學開始我始終擔心他的教育,一直很喜歡數學的我,本想幫Joyce成立一個數學社團,一起玩數學...但我並沒有認真執行這個計畫,我還是隨波逐流的送Joyce進了安親班,但我還是很困惑,究竟該給小孩甚麼樣的教育,詢問各方意見,我始終沒有方向...直到認識雅德賽斯兒童學社,我又燃起一線希望,這幾天努力上網蒐尋相關網站,但在找學辦這件事還是茫茫然....<努力中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