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News
<親子社團> 大小成員招募中~~ 愛媽讀書會、小小讀書會、文字好好玩、數學好好玩、吉他親子團、週末荒野遊.歡迎有興趣的家長、小朋友一起加入。

最近在書局偶然間發現的一本書(放學後才是關鍵)...一連串的找尋相關資訊,<共遊共學>...或許在市場已流傳一陣子,直到女兒上了國小,我才有機會踏入這樣的圈圈,教育一直是台灣很頭痛的問題,在女兒還沒上小學時,我已聽過太多的父母抱怨,直到女兒上小學後我才警覺,原來許多父母碰到的問題也發生在我身上,但我很慶幸的是提早涉略這一塊,不管是否可以成軍,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多花點時間在小孩的教育上,也回到自己最初的夢想..數學教育,人說有很多事不嫌晚,繞了一圈我又回到了最初,希望用生命的熱誠完成最初的夢想,也希望在這個園地可以跟許多的爸比媽咪切磋切磋!
努力尋找學伴中,歡迎有志一同的爸比媽咪可與我聯絡...
選讀書目:
1.放學後才是關鍵!   作者:黃能德  出版社: 野人
2.豆芽‧不上安親班    作者:Carol謝  出版社:大穎文化‧奧林文化
3.在愛裡相遇 作者:蔡穎卿    出版社:時報出版   (選讀中)
4.第56號教室的奇蹟 作者:雷夫.艾斯奎   出版社:高寶   (選讀中)
5.親子數學   出版社:聯經出版公司

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有經營部落格了,愛做夢的魚又回來了,不管你認不認識我,從心出發...為了兩個小寶貝 ,最近偶然間讀到一本書,<放學後才是關鍵!>,終於找到一盞明燈,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為我們的孩子的教育,認真的付出。我彷彿是找到同好般的喜樂!自從Joyce上小學開始我始終擔心他的教育,一直很喜歡數學的我,本想幫Joyce成立一個數學社團,一起玩數學...但我並沒有認真執行這個計畫,我還是隨波逐流的送Joyce進了安親班,但我還是很困惑,究竟該給小孩甚麼樣的教育,詢問各方意見,我始終沒有方向...直到認識雅德賽斯兒童學社,我又燃起一線希望,這幾天努力上網蒐尋相關網站,但在找學辦這件事還是茫茫然....<努力中>

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